奶味然然酱

我和许天博的爱情故事

我来给大家讲讲我和许天博的故事吧。

第一次见到他,是在电玩城,我看他玩的很厉害就没忍住和他搭讪跟他pk了一把,可是他太厉害了我实在是打不过他,但他说我很厉害,比很多玩家都厉害的多了,还问我要了微信说有空再一起出来玩,跟我对打很有意思。

但大家都挺忙的,没有约着出来玩但是微信经常聊天,也经常约线上游戏。我发现他只要是游戏都很厉害,不管是什么游戏他都能把我带飞,虽然我也不差但我觉得跟他比还是逊多了。

一起聊多了玩多了,关系也越来越好越来越亲密,我对会玩游戏的男孩子没有抵抗力更何况是像他这样长的又帅脾气又好成绩又好的游戏玩家,我对他渐渐的有了别的意思,但我不知道他对我怎么样,只知道他对我很好很好,我生病了他会着急给我打电话督促我吃药,我不开心他会哄我带我去游戏上大杀四方。

我忍不住了。

我忍不住了,给他发消息问他明天有空吗,我有话想和他说,他说他也有话想跟我说,于是我们约好了在我们认识的那个电玩城见面。

那天晚上我又紧张又兴奋,在床上翻来覆去险些一晚上没睡着。

我们见面了,看见他我很紧张,但我不会退缩。

可是我没想到是他先开口跟我表白的。像他这种成天宅在家里就知道打游戏的钢铁直男怎么还会有喜欢的人,而且喜欢的人居然还会是我!

我见到他在门口等我,这男人真帅啊腿长一米八跟男模一样,嘿嘿。然后我冲到他面前不顾自己的样子有多傻喊。

“我……”

没喊出口他就给我打断了,他抱住了冲过来的我低声说“我喜欢你”

我:?

他说我跟他见到的其他女孩子不一样,我打游戏很厉害,深深的吸引了他的注意力,这一注意就无法自拔了。

我当然是答应了,于是我们在一起了。那一天我是坐在它腿上躺在他怀里看他玩游戏的。

后面写的有点仓促是因为他做完饭喊我去吃饭了,所以我就不多讲了嘿嘿。

对了我们马上就要结婚了!请祝我们99!

评论(17)

热度(17)